Google萬聖節貪吃鬼多人對戰小遊戲翻新再出發? 化身鬼魂蒐集鬼火慶祝萬聖夜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Google

不給糖就搗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今(31)日時逢「萬聖夜」,Google 首頁配合推出 2022 年萬聖節多人對戰小遊戲,扮演幽靈搶奪鬼火!

Google 每逢佳節,多半都會更新瀏覽器首頁,放上應景的圖片,或是影片、小遊戲連結,讓用戶上網的同時也能慶祝節日。今年度的萬聖節,Google 同樣依循類似的傳統,翻新多年前推出的小遊戲供使用者消磨時間。

本次的小遊戲為一款多人對戰遊戲,玩家將分為「綠隊」和「紫隊」的幽靈,進行 4v4 的比賽,在幽暗但風格可愛的地圖裡蒐集鬼火,並帶到所屬隊伍的區域裡累積分數,時間內獲得最多鬼火的隊伍就獲勝。

圖/截取自 Google

在對戰的過程中,除自己尋覓地圖中的鬼火,也能打劫他人,將敵方的鬼火據為己有,同理自身的鬼火若沒有保護好,一樣會被對手整碗端去。

圖/截取自 Google

本次 Google 萬聖節鬼火爭奪戰,除了舊地圖小更新之外,似乎也有追加新地圖,同時還有成就可以解鎖,遊戲開放隨機配對以及好友邀請,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 Google 首頁直接遊玩。

萬聖節 多人 Goog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