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大「麻」煩!《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神人不到13分鐘蒙眼通關 還讓林克「哈們」?

遊戲角落 啄雞
合成圖/擷取自 YouTube@Bubzia - Blindfolded Spe...

當今遊戲界可謂有著相當成熟的 Speedrun 社群,且隨著高手百出,也開發出各式各樣的挑戰種類。最近有海外快速通關神人,在蒙眼的情況下,不到 13 分鐘搞定《薩爾達傳說:時之笛》,期間甚至讓林克「呼麻」吞雲吐霧,完成迷因級別的挑戰。

根據外媒 TheGamer 報導,YouTube 蒙眼 Speedrun 達人 Bubzia 本月 29 日分享《薩爾達傳說:時之笛》蒙眼完成 Dank% 類別快速通關的影片。所謂的 Dank,該英文詞彙除直譯「潮濕」,因據說品質優良的大麻,符合 Dank 所代表的意思,所以也能拿來形容大麻。在廣泛應用之下,大家也就漸漸習慣以 Dank 來代表「很酷」的事物,如今也衍生出 Dank meme 一詞。

Bubzia 這回所挑戰快速通關類別,就極具迷因感,因此自己在影片標題冠上了「Dankest Meme Speedrun」的文字。所以 Bubzia 要做的事到底為何?除了其專攻的蒙眼通關,還得觸發讓林克看起來像是吸食大麻的小錯誤。該 bug 會出現一根點燃的棍子取代林克的陶笛,搭配角色吹笛的動作,宛如就是在「哈草」,因此毫無疑問是相當 Dank 的玩法。

最終 Bubzia 全程蒙眼以 12 分 57 秒解決這堪稱「最酷的迷因快速通關」(較精準時間為 12 分又 56.45 秒),與之前的世界紀錄相比,快上了 12 分鐘,且表現基本上不遜於其他不需要蒙眼進行的 Dank% 挑戰。

薩爾達傳說 Speedrun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