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好評生存《夜族崛起》將迎免費週末 史低折扣、萬聖節DLC推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tunlock Studios 宣布即日起至 11 月 7 日,生存遊戲《夜族崛起》將在 Steam 平台進行限時 8 折特惠,並於 10 月 29 日 ~ 11 月 1 日開啓「免費週末」活動。同時,玩家現可免費領取萬聖節主題 DLC「鬼夜驚魂城堡禮包」。

在本次萬聖節活動「血宴」中,《夜族崛起》將開啓新一輪「免費週末」活動,玩家只需要前往 Steam 平台上搜索遊戲名稱「夜族崛起」,在商店頁中點擊免費遊玩,即可進行下載安裝。免費週末持續時間為 10 月 29 日至 11 月 1 日,在此期間可免費體驗完整的遊戲,並支援多人連線遊玩。

此外,本次萬聖節主題內容「鬼夜驚魂城堡禮包」將以 DLC 的形式推出,活動期間擁有遊戲本體的玩家,都可在商店頁面中於 11 月 7 日前免費領取。

節慶活動遊戲模式方面,玩家可選擇更加狂野且奔放的「狂獵模式」。在該模式下,所有 V 型血攜帶者的位置、陣營和技能獎勵將隨機安排。

因為敵人資訊的不可預測,玩家將有機會在熟悉的地點,發現不一樣的敵人。可能在遊戲初期階段就遭遇高難度的 boss 戰,也可能會在後期遇見前期的魔王。

同時,為了慶祝這一充滿鬼怪氣息的節日,瓦爾多蘭的夜族也做好了準備。不只南瓜頭、南瓜燈,在建造模式下,玩家可布置鬼夜驚魂系列傢具和照明燈具,將奢華的夜族城堡變成充滿驚聲尖笑的鬼屋。

《夜族崛起》「血宴」系列活動現已開跑,對遊戲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點擊下方連結,參考 Steam 業面說明。

夜族崛起 萬聖節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