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連載再啟 「樽江突撃」揮最後感謝正拳!逾百萬點閱小傑聲優都支持

遊戲角落 芋仔

冨樫義博冒險動作少年漫畫《獵人HUNTER×HUNTER》在昨(2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新刊恢復連載,鐵粉 YouTuber「樽江突撃」日前得知消息後,也從本來每日一千次揮「感謝正拳」調整「每日萬拳」直到 23 日,最後一次直播剩下約 100 拳時吸引萬人同接、短時間內突破百萬點閱。

圖/樽江突撃

令人感動的「感謝正拳」貫徹始終,不但大量網友佩服他的毅力,就連劇場版《獵人:緋色幻影》為主角小傑配音的聲優潘惠美都轉推了這次直播號召粉絲加入支持。

感謝萬拳結束隨後樽江突撃開雜談直播對觀眾表達感謝,由於打拳對他身體與精神健康帶來不小的負擔,也表示之後若冨樫再次停刊,自己恢復打拳的可能性並不高,「這是夢想(成真)而非單純做夢」最新一集《週刊少年Jump》上市後他第一時間買來分享夢想成真的喜悅。

《獵人HUNTER×HUNTER》自 2018 年底休刊至今重啟連載,劇情內容卡在酷拉皮卡前往暗黑大陸的船上,現在粉絲讀者終於有機會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下船,而效法獵人協會會長尼特羅發起感謝拳的樽江突撃,以長達 9 小時萬拳了結 3 年 11 個月的心願。

影片中能看見樽江沒有華麗的動作或聲音,伴隨著兩個拳頭交替從撕裂的道服中抽出的影像,只剩下布塊摩擦的聲音和淡淡吐息聲,畢竟他重複單調相同動作,所以有時觀眾們對影片持懷疑態度。

「但每次我都會實際打出直拳」,樽江接受朝日新聞採訪時表示,「一開始只是對我心愛的《獵人》表達謝意,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支持我,當《獵人》成為熱門話題時支持我的評論數也隨之增加,這非常令人振奮。」樽江從小就是《獵人》粉絲且深深著迷,冨樫休刊時他看見眾人嘲笑諷刺的風向而覺得非常浪費,「我希望即使在連載中斷期間,我也能創造一個正向的話題。」

獵人 冨樫義博 漫畫 樽江突撃 直播 YouTuber JU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