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相機App推出6年後再度流行 家中主子化身大boss絕望感十足!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allian7

據報導,萬代南夢宮娛樂攜手 FromSoftware 推出的「黑暗靈魂相機」(DARKSOULS Camera),在推出多年後再度流行起來,許多用戶透過此手機 APP,創作、分享各種黑魂風格的現實世界攝影作品。

《黑暗靈魂》是由 FromSoftware 開發的經典魂系遊戲,而「黑暗靈魂相機」則是以《黑暗靈魂》遊戲為基礎,針對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設計,於 2016 年發布的照片拍攝應用程式,作為慶祝《黑暗之魂3》完成紀念的一個衍生軟體。

應用程式不僅攝影畫面包含熟悉的血條、物品欄等 UI,角色也可秀在螢幕上,另有「BONFIRE LIT」、「SOUL RETRIEVED」和「YOU DIED」等遊戲內提示。

圖/FromSoftware

圖/FromSoftware

圖/FromSoftware

根據日媒 Automaton 報導,在「黑暗靈魂相機」推出 6 年多之後,APP 似乎重新獲得用戶的關注,在推特上分享使用此應用程式拍出的照片,將日常的休閒場景一秒轉化成帶有絕望感的《黑暗靈魂》對戰場面。

多數用戶選擇拍攝的主角,是家中飼養的毛小孩。表情呆滯的可愛寵物,在「黑暗靈魂相機」的幫助下,彷彿變成了大 boss 擋在玩家的面前。其餘也有人透過相機跟動物園的獅子,以及餐廳內點的烤肉串進行互動。

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黑暗靈魂相機」突然間又流行起來,不過據報導說法,或許跟《艾爾登法環》幫 FromSoftware 再度打響名號多少有些關聯,有些粉絲甚至敲碗推出《艾爾登法環》版本的相機軟體。

「黑暗靈魂相機」現可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尚未使用過的讀者,可依據自身手機對應平台下載體驗。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商店連結

黑暗靈魂 FromSoftware iOS And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