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文!Steam《吸血鬼倖存者》1.0版上線新增顛倒、無盡模式 Twitch互動玩發同步追加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oncle

Steam 壓倒性好評獨立遊戲《吸血鬼倖存者》正式脫離搶先體驗,於今(21)日推出 1.0 正式版,追加支援簡體中文。

《吸血鬼倖存者》是去年 12 月 17 日在 Steam 上的動作類 Rogue 彈幕遊戲。雖然開發者低調推出,且最初在開發這款遊戲時,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單純希望週末能夠玩自製小遊戲放鬆一下,但高 cp 值與令人上癮的遊戲內容很快就大獲玩家喜愛。直至截稿前,遊戲獲得逾 12 萬則評論,整體評價為 98% 的壓倒性好評。

圖/poncle

圖/poncle

圖/poncle

圖/poncle

隨著遊戲正式發布,主要更新 1.0 也跟著上線。除了新增簡體中文等 11 個語言外,還增加一種新武器和一道新活動關卡。同時為 Pugnala 等 5 名角色追加新造型,另實現全新 BGM 跟音效的承諾。

除此之外,作者還實裝「顛倒模式」(Inverse Mode)、「無盡模式」(Endless Mode)等新玩法。在反向模式中,場景佈局是顛倒的。玩家可額外獲得 200% 的金幣,並增加運氣值,但相對地敵人的最大生命值也會提升 200%,且每分鐘都會提升體力和移動速度。

至於無盡模式,顧名思義是一種可以挑戰無限生存的模式。達到正常時限時,會觸發階段「循環」並且時限再次從零開始計算。每循環一輪,敵人的體力、出現頻率和數量、攻擊傷害都會加強。

其餘更新項目包含平衡和 UI 調整,外加能夠開台跟觀眾互動的 Twitch 模式,此模式下允許觀眾遊戲直播期間投票選擇項目和事件,藉此讓實況主與粉絲互動。

圖/poncle

圖/poncle

《吸血鬼倖存者》1.0 正式版現已登陸 Steam,有興趣的讀者可入手,欲了解更多更新資訊的玩家可參考遊戲頁面公告。

獨立遊戲 搶先體驗 吸血鬼倖存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