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4 重製版》艾達王新聲線玩家不甚滿意? 網推敲或為重啟電影演員高莉莉獻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APCOM

《惡靈古堡4 重製版》今(21)日於 CAPCOM 特備節目「Resident Evil Showcase」中,公開最新故事預告,釋出更多女主角艾殊莉(Ashley Graham,也稱艾希莉、艾旭莉)的畫面之外,人氣女角艾達王的新造型與新配音也曝光,只不過海外玩家似乎對艾達姐姐的新聲線不甚滿意。

原版《惡靈古堡4》艾達出場片段↓

本次釋出的《惡靈古堡4 重製版》「2nd Trailer」故事預告中,煥然一新的艾達王於影片時間 1 分 14 秒左右出聲,並從男主角里昂.S.甘迺迪的背後舉著槍現身。除了此幕之外,約 1 分 39 秒時,艾達也開口告訴里昂「別管那女孩(或指艾殊莉)了,她已經沒救了」。

兩段簡短的對話,都能聽出艾達配音給人的感覺更加成熟。對此,不少國外的《惡靈古堡4》粉絲不怎麼買單,認為新的聲線不適合王姐姐。

對於背後為艾達王配音可能的人是誰,有網友將重啟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裡頭,飾演艾達的高莉莉的聲音與《惡靈古堡4 重製版》預告中的配音進行對照,指出聲線基本上一模一樣,暗示這次為重製版艾達獻聲的人,很有可能就是高莉莉。然而,真正的聲優是誰尚有待官方公開或本人證實。

惡靈古堡 重製版 CAP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