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決勝時刻》男選手因向Twitch女主播「假求婚」被判性騷 官方禁賽不得與當事人同台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網路翻攝

《決勝時刻》在上周末舉辦了一場錦標賽,但曾獲得兩屆聯賽冠軍的職業選手 Doug 卻沒有出席比賽,原因是他被官方認定騷擾另一名直播主,因而被禁賽。

事情的起因是今年 9 月的時候,Doug 曾在推特發文,說自己手上有一份曾下載過《決勝時刻®:先鋒》作弊軟體的玩家名單,並詢問是否要公開。雖然至始至終,沒有一個名字洩漏出來,但遊戲社群卻自動將矛頭指向了 Nadia Amine,一名在最近快速崛起的女性直播主。

Nadia Amine 曾一度成為 Twitch 上《決勝時刻:現代戰域》類最受歡迎的直播主,她的抖音帳號也已突破 100 萬人關注。但也許是因為這個遊戲女性玩家的稀有性,每當她在直播上做出什麼精彩操作,又或是上傳到抖音的遊戲影片,都會引起一波質疑她開外掛的浪潮。

先不說這根本是兩個不同的遊戲。許多人紛紛覺得 Doug 要爆料的人就是 Nadia,並在他的推文下要求快點公開 Nadia 開掛的證據。

針對這些群眾的要求,Doug 在兩天後上傳了一部影片「關於 NADIA 的真相」,不過影片中沒有他們預期中的爆料,他在這個八分鐘的影片裡說,自己並沒有針對 Nadia 的意圖,反而他正是 Nadia 的大粉絲,影片的結尾他還掏出戒指,假裝跟 Nadia 求婚。甚至在自己的推特轉發影片,並附文「我很高興我喜歡女人」。

Doug 在日後澄清這支影片是一支整人影片,但他的確認為 Nadia 在內容創作上很有天分。不幸的是,他的幽默感似乎不被動視承認,因為他對 Nadia 的這一番操作,被官方判定性騷擾,禁止出賽總獎金高達 100 萬美金的錦標賽,因影片的當事人 Nadia 也會出席。

參考資料:TheGamer

直播 決勝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