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的異鄉人FF起源》追加任務「次元迷途者吉爾伽美什」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光榮特庫摩宣布《樂園的異鄉人 FF 起源》將於 10 月 26 日(三)發布季票內容第二彈·追加任務「次元迷途者吉爾伽美什」,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圖/光榮特庫摩

《樂園的異鄉人 FF 起源》免費體驗版也正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開放下載中,體驗版內容包含從遊戲初始至「西邊王城」的三個關卡,且能夠享受線上遊玩,遊戲記錄將可繼承至正式版。

圖/光榮特庫摩

根據官方資料,季票內容第二彈·追加任務「次元迷途者吉爾伽美什」中,玩家將探索隨機生成的小型迷宮,經歷全新故事「次元迷宮」,此外任務中還會追加新職業「青魔道士」與能夠培訓特定怪物並在戰鬥中召喚的新要素「魔物鈴鐺」。

圖/光榮特庫摩

在新增的難度「GILGAMESH」中,敵人的等級變得更高,還會低機率出現比普通敵人更棘手的「混沌魔物」。此外,玩家還可以透過「聖物裝備」獲得伊弗利特、巴哈姆特、或奧汀等幻獸的庇佑,以更多樣化的玩法享受緊張戰鬥。

圖/光榮特庫摩

由於 Digital Deluxe Edition 中包含季票,已購入 Digital Deluxe Edition 的玩家可以直接遊玩「次元迷途者吉爾伽美什」,而之前只購入了遊戲本篇的玩家只要另外購買季票即可遊玩。同時還請注意遊玩部分追加任務前需要通關遊戲本篇。

樂園的異鄉人 Xbox PS5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