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琳搖全面襲來!hololive MMD唱跳齊發 櫻巫女「恰比寶箱」180度視角更萌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色氣領域第一把交椅 hololive 三期生「船長」寶鐘瑪琳今年 7 月底釋出新單曲〈I'm Your Treasure Box〉(マリ箱),MV 中的船長盡管年過而立17,扭腰擺臀的逆天姨氣功力卻沒有極限且震撼全球,上線不到 3 個月至今觀看數已突破 1,282.1 萬次,連日本動畫寫實團隊 LOVEMATSU 都透過真男人版致敬。

隨著 hololive production 事務所陸續釋出旗下藝人的 MikuMikuDance 3D 動畫模型,越來越多創作者投入自製 MMD 音樂唱跳 MV,高人氣的「瑪琳搖」自然成為眾多同人作品的優先主題,從恰比、岩街彗星、好狐到 EN 鯊鯊等等,每一位都搖出獨特韻味。

延伸閱讀:真人男版hololive船長「瑪琳搖」雄厚配音洗禮耳膜 網:Yagoo有對手了

圖/Kuchi MMD

首先跟各位 DD 分享 Kuchi MMD 做的櫻巫女瑪琳寶藏箱,居然支援 180 度環景視角,音樂引用自 9 月初會限歌回,35 的可愛歌聲完全搭上舞蹈節奏,就算不用 VR 裝置看,唱到自己咯咯笑也是萌氣爆破螢幕。

白上吹雪的 FBK 寶箱也是聲音與模組自然結合,表情細節如 >< 與害羞紅暈帶來一波波高潮。

星街彗星的 Sui 寶箱也是非常可愛,但與其從前面觀賞,更希望能坐在後方的白色長椅上角度會……(遭拖走)。

湊阿庫婭的洋蔥秘寶萌度不輸前輩們!看看海軍女僕裙擺下若隱若現的胖次……(BONK)。

亞特蘭提斯女神 Gawr Gura 是合法的,為各位確認過了……(被蝦眾拖走)。

holoX 沙花叉克蘿耶的虎鯨寶箱,這又香又臭的感覺就像臭豆腐一般讓人欲罷不能啊!

湊齊了 UMISEA 所有成員(不對啊Ina咧),召喚哈洽馬:

戌神沁音的麵包狗寶箱不可思議地可愛而非瑟瑟:

桃鈴音音的NENE親祕寶,各位老公心動了嗎?

梅露巧可歐派貼貼即將迎來結婚周年(誤),兩連發讓你欲罷不能:

天音彼方的猩猩搖,沒有歐派也是很可愛啦

雪花菈米的酒精靈搖,這位創作者ミトラス(@mithras_custom_)的許多 MMD 作品不錯,推薦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其 Twitter 收看:

大家搖起來!

61姊太帥了,比起套用船長的聲線,套上本人歌曲與聲音的 MMD 舞蹈更有帶入感,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也有許多同人小劇場,雖然 MMD 舞蹈或其他 3D 動畫容易看出不自然的細節與機械性律動(如下方小天使風真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但 COVER 釋出 MMD 無疑帶動更多有趣的作品誕生,拓展旗下藝人能見度與內容深度啊!

hololive VTuber MMD 粉絲創作 櫻巫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