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冒險《文字化化》免費試玩解讀怪物語言 明明要逃脫卻跟鬼怪談起戀愛?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八名木

日本個人遊戲創作者八名木,日前免費發布恐怖愛情冒險遊戲《文字化化》的遊戲原型版本,來挑戰邪門的性癖(?)。

《文字化化》為一款結合文字解讀、恐怖逃脫、女性愛情冒險於一身的作品。遊戲主要描述一個迷失在異世界的女孩,一邊解讀男性異界怪物的話語,一邊尋找逃生的方法。

圖/八名木

在被男上加男的怪物包圍之下,女孩有時會死在他們的手上,不過只要掌握怪物的手勢、臉部表情等線索,成功破譯語言的話,女孩跟怪物就能發展出一段浪漫的關係。

圖/八名木

圖/八名木

圖/八名木

圖/八名木

《文字化化》原型版本現已在 niconico 的ゲームアツマール,以及 BOOTH 上開放免費試玩,可體驗遊戲的前 20 分鐘,未來完整版預計會以收費形式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作者強調歡迎玩家進行直播評論、社群截圖分享、二次創作等投稿活動。

《文字化化》ゲームアツマール頁面

《文字化化》BOOTH 頁面

文字化化 異世界 試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