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大逃殺手遊《FF7 The First Soldier》明年收攤 團隊深怕無法提供滿足玩家的內容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quare Enix

Square Enix 今(12)日宣布,《FF7》系列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將於明年 1 月終止服務。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是一款由 Ateam Entertainment 與 Square Enix 共同開發大逃殺動作遊戲,遊戲舞台為《FF7》本篇故事前的米德加。玩家將扮演候補士兵,操作魔法與技能在戰場中想盡辦法生存。

本作於 2021 年 11 月 17 日上線,目前進入第 4 賽季,下個月即將滿周年,然而官方以「營運團隊唯恐無法繼續提供能滿足顧客的遊戲內容」為由,公告遊戲會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1 月 11 日 15:00 正式跟玩家說再見。

隨著營運終止的消息發布,官方也於今天同步停止販售「神羅貨幣」,另外會於 11 月 1 日早上 10:00 停止支援部分語言,將遊戲內文字將自動切換為英文。

即日起至正式結束營運日期到來的這段期間,官方承諾會會持續更新遊戲內容,今日便新增了私人對戰的變異模式自訂功能,以及追加白天與晚上的選項,同時舉行為期約 3 週的「萬聖節」作戰。

Square Enix Square 台灣 大逃殺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