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為《鬥陣特攻2》混亂致歉:將推雙倍XP週末補償 另有死神傳說造型與武器吊飾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暴雪娛樂宣布,針對《鬥陣特攻2》上線以來造成的不便,將祭出補償措施,預定舉辦數個雙倍經驗週末活動,並送出傳說造型與武器吊飾。

根據官方發布聲明,《鬥陣特攻2》以服務性遊戲形式推出,迎來可預期及沒有料想到的困難與挑戰。對此,開發團隊已盡最大可能穩定整個遊戲,同時在修復或改進部分玩家疑難雜症上,有著十足的進展。

至於在未來,團隊會持續部署優化更新,最快本週稍晚就會有新的更新檔上線。對於先前已發生的問題,官方深表歉意。為彌補玩家損失的時間,計劃舉辦數個雙倍 XP 週末活動,時間會盡快公布。

除此之外,所有在 10 月 25 日至第一季結束期間登錄的玩家,都能獲得死神「詛咒船長」(Cursed Captain)傳說造型,外加「治療包」武器裝飾。只要在指定期間內首次登入遊戲,兩項物品就會進入收藏庫。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有興趣了解《鬥陣特攻2》現階段異常以及已修正問題的讀者,可點此參考官方討論區置頂文章

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