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出擊》再進化 ThumbAge發布硬派動作多人跨平台遊戲《Dekaron G》開發影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Dekaron G

韓國遊戲公司 ThumbAge 旗下 Unsigned Games 開發中的 PC、手機等跨平台遊戲《Dekaron G》日前揭露開發影片,包括遊戲企劃、伺服器、概念設計與業務等各部門的負責人依序現身,簡單介紹了本作的世界觀和內容。

《Dekaron G》為 ThumbAge 旗下硬派動作 MMORPG《獵魔出擊 M》進化版,改善所有的地圖,並追加原野階級系統「混沌」,為玩家們帶來更加多樣化的狩獵環境。影片介紹武器系列和變形系統,包括特別的戰鬥小提示(tip)。

圖/Dekaron G

《Dekaron G》背景設定在奇幻世界觀,強調了外形元素,創造了一系列個性鮮明的異次元怪物,且遊戲支援英語、中文、泰語、西班牙文等共 11 國語言,確保低配設備也能夠進行遊戲。

目前,全球預註冊正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雙平台持續進行中。

圖/Dekaron G

奇幻 動作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