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傭兵亡命太空打劫飛船!Steam好評科幻戰術FPS《Marauders》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芋仔
圖/Marauders

由 Small Impact Games 開發、Team17 發行的第一人稱多人戰術射擊遊戲《Marauders》於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獲得多數好評,受《逃離塔科夫》啟發,玩家將成為太空海盜獨自或與另外三名玩家合作打拚,在槍林彈雨中力抗敵方隊伍和 AI 對手,收集求生資源並取得無價戰利品。

圖/Marauders

《Marauders》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虛構反烏托邦世界線,第一次世界大戰讓地球工業化的程度到了崩潰邊緣,許多人紛紛逃到外星球成為太空傭兵「掠奪者」,駕駛飛船穿梭於危機四伏的銀河系。

本作視覺主打逼真的柴油龐克風格,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玩家除了在小行星收集生存物資,對戰中也能襲擊龐大的護衛艦掠奪戰利品,期間也必須防範其他有著同樣目標的敵人,用子彈阻止對方的探索行動。

圖/Marauders

需要注意的是,與《逃離塔科夫》的死亡懲罰一樣硬派,身上攜帶的裝備都會遺失,活下來才能保留最佳裝備,用模組調整慣用武器、升級、掠奪或打造全新飛船,同時使用經驗值解鎖新道具來提高生存率。

圖/Marauders

整體而言遊戲環節可分為三個部份,第一個是開著飛船接近敵方基地,再來是著陸後展開搜刮與殺戮,最後回到飛船上跑路,每個階段都可能被打或繼續掠奪;太空中也會看到其他船隻到場參一咖,甚至可以在任務開始之前摧毀他們的防禦系統,甚至登上他們的船隻搶奪戰利品。

圖/Marauders

開發團隊預計維持 1 年到 1 年半的搶先體驗版本,期間將發布一系列更新,包括添加更多新內容、遊戲平衡與快速修復漏洞,目標是正式上市後,讓玩家能繼承所有遊戲進度數據,但正式版會提高售價。

圖/Marauders

圖/Marauders

搶先體驗 多人 逃離塔科夫 射擊遊戲 即時戰術 FP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