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翹哩?眾粉絲反應《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瑪利歐屁屁縮水 違和感正面照疑偷跑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Know Your Meme

瑪利歐,你的屁屁呢?任天堂即將在 10 月 7 日凌晨 04:05 舉行「Nintendo Direct: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公開最新《超級瑪利歐兄弟》改編動畫電影宣傳影片。然而,瑪利歐在任天堂預告節目開播的視覺圖中,屁股似乎縮水,引起國外網友一陣討論。

針對動畫電影對瑪利歐的屁股進行路平專案,不少粉絲都為瑪利歐打抱不「平」。有人乾脆直接把屁股 P 大,甚至弄了一個連署救屁屁的梗圖。

事實上,這不是玩家首次對《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角色的屁股特別關注。瓦利歐的屁屁也曾掀起過討論,不過實際上瓦利歐的翹臀沒離開過,而是單純網友的改圖惡搞。

任天堂大概萬萬沒想到,一張瑪利歐的背面照能歪樓的那麼徹底。而網友除了關心背面之外,正面的臉到底做得怎樣也讓人相當好奇。雖說要等到 7 日才會見真章,但似乎有麥當勞員工已經先偷跑。

根據海外實況主 ConnorEatsPants 分享,有粉絲在他的 Discord 群組 po 了一張有著疑似是動畫電影版瑪利歐的文宣。經網友拿來跟已釋出的視覺圖對照過後,發現手套設計吻合,因此不排除是真的。

只不過更多人在意的是瑪利歐變得有些違和的臉龐跟身體,讓人想起《音速小子》真人電影剛曝光時帶來的恐懼。當然真正的外表長怎樣,仍得待 7 日凌晨官方釋出宣傳影片方能揭曉,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超級瑪利歐兄弟 任天堂 Nintendo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