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牧場物語》最新作《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體驗版上線 特典「實用組合」同步公開

遊戲角落 芋仔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5)日宣布,預定於 11 月 2 日發售的《哆啦A夢 牧場物語》系列最新作品《哆啦A夢牧場物語 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免費體驗版,已於任天堂 Switch、PS5 與 STEAM(PC)版發布,同步公開體驗版遊玩特典及開場影片。

玩家將可於體驗版中享受栽培作物、與夥伴在同個屋簷下一同生活等,體驗伊利瑪星的日常生活樂趣。使用「農產餐點」與「瞬間成長劑」等祕密道具來增添趣味,讓牧場生活更加便利。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

此外,本作支援 2P 離線遊玩,玩家將可與家人或朋友一同享受遊戲內容。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

官方指出,遊玩體驗版的玩家可在於完整版獲得特典「實用組合」,道具內容包括軟質木材、普通木材、硬質木材、石材各 20 個,在商品版「春月 4 日」布告欄的遊戲教學結束後,完成特典相關「待辦事項」將可使用體驗版遊玩特典。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

需要注意的是,購買 STEAM 版《哆啦A夢牧場物語 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商品版後,玩家將無法遊玩 STEAM 版體驗版,也因此玩家若於遊玩體驗版前購買商品版將無法獲得「體驗版遊玩特典」。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

無論 PS5、Steam 或 Switch 版要取得特典必須保留體驗版存檔資料,體驗版存檔也無法在商品版繼承,特典將無法透過下載或重新啟動獲得。

哆啦A夢 牧場物語 PS5 任天堂 萬代南夢宮 日常 Steam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