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英豪VALORANT》2022校際盃秋季賽開放報名10/16止 總獎金30萬等你來挑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特戰英豪》2022 年最盛大的「伊斯坦堡 冠軍賽」剛結束不久,由台灣大哥大主辦的《特戰英豪》「2022 校際盃秋季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次共開放 64 隊的參與名額,賽事總獎金高達 30 萬元,歡迎全台的學子參與並為校爭光。

圖/迴聲娛樂

官方表示,只要是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在校學生即符合報名資格,不過參賽的隊伍成員須為同校學生,報名期限為 10 月 16 日前,且 64 隊額滿截止。

《特戰英豪》2022 校際盃 秋季賽 報名連結(請點我)

成功報名的隊伍將於 10 月 29 日進行三輪的 BO1「預選線上賽」,而從預選賽脫穎而出的八支隊伍,會接著進入 BO3 的「分組循環賽」,最終四強將在 12 月 5 日及 12 月 6 日展開決戰,並決定出本屆「2022 校際盃 秋季賽」冠軍。

圖/迴聲娛樂

 

賽事轉播將於 11 月 21 日開始的分組循環賽開始,喜愛《特戰英豪》賽事的觀眾們絕對不能錯過。

特戰英豪 校際盃 台灣 VALOR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