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暗黑砍殺RPG《惡月十三》STEAM新品節搶先體驗 符文獵人抗戰邪神

遊戲角落 芋仔
圖/LINE Games

LINE Games 公司今(4)日宣佈,由 Needs Games 開發並由 LINE Games 提供服務的多平臺暗黑風格 ARPG 遊戲《惡月十三》(UNDECEMBER)將參與 10 月 STEAM 新品節(NEXT FEST),預註冊正同步進行中,遊戲將於 10 月 12 日在全球推出。

本作背景設定在第十三個存在「惡之神西芬斯」誕生前,追溯自黑暗之中升起光芒,這道光分裂成十二個存在,在虛無之中誕生的十二個存在,共享彼此的力量,創造了特拉溫大陸,並繁衍後代。

圖/LINE Games

後代在十二神的加護之下繁榮興盛,沒想到某一天在十二神之光的背後,誕生了第十三個存在-惡之神西芬斯。官方表示,即日起至 10 月 10 日,玩家可以在 STEAM 上提前體驗《惡月十三》,並將該遊戲添加到願望清單裡,可遊玩內容至第 5 幕,但播放數據和記錄不會保存。

《惡月十三》主打暗黑風格 RPG 玩法,具有無級別戰鬥系統和符文系統,玩家可以嘗試數千種技能組合,建立自己的角色。

10 月 12 日在全球範圍內發佈後,玩家可以免費體驗,《惡月十三》遊戲內容將開放至第 10 章,並提供各種挑戰和合作內容,包括混沌副本和突襲玩法。作為一款多平台遊戲,《惡月十三》 支援鍵盤和滑鼠、移動觸控板和遊戲手柄等設備。

圖/LINE Games

本作可跨平台體驗,支援 PC(STEAM、LINE Games PC 啟動器地板)和行動裝置(iOS、AOS),並提供多種語言選項,包括英語、日語、中文(簡體/繁體)、德語、法語、葡萄牙語和泰語。

如需預註冊,請訪問 STEAM、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所有預註冊參與者都將獲得特殊獎勵,包括 30 個移動速度藥劑、技能符文魔法升級精華、100,000 金幣、10 個稀有升級精華、15 個復活卷軸和預註冊專屬勳章券。

Google Play請點我

App Store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LINE Games FLOOR

惡月十三 LINE Google Play Google PC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