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宣布日本最大電競樂園RED° TOKYO TOWER聯名活動 餐廳到三溫暖一次滿足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娛樂科技公司 COVER 今(3)日宣布與電競公司 TOKYO ESPORTS GATE(東京eスポーツゲート)合作,旗下女子團體 hololive 將在日本最大電競主題樂園「RED° TOKYO TOWER」(東京都港區)舉行跨界聯名活動,時間從 11 月 3 日至 11 月 27 日截止。

代表參與合作活動的 hololive 成員包括 446 獅白牡丹、族長 兔田佩克拉、團長 白銀諾艾爾與虎鯨 沙花叉克蘿耶,期間玩家粉絲可透過特別設計的聯名籌碼來玩德州撲克, 15 公尺高的巨型 LED 螢幕還會播放特設影片。

圖/hololive、RED_TOKYOTOWER

本次合作將於東京鐵塔 1 樓餐廳 RED° SHOKUDO 銷售聯名餐點、飲品,4 樓販售合作周邊商品,入場必須透過抽籤的方式參與,10 月 6 日~ 12 日開放報名,10 月 14 日公佈中獎者。

圖/hololive、RED_TOKYOTOWER

另一方面,TOKYO ESPORTS GATE 繼電競樂園後的第二個企劃「三溫暖中心」RED° E-SAUNA UENO 也提供 hololive 合作主題原創毛巾及桑拿帽,三溫暖房間還設置等身大小的期間限定看板,自 10 月 19 日 JST 18:00 開始接受預訂,門票數量有限先搶先贏,更多活動資訊請至特設網站查詢

圖/hololive、RED_TOKYOTOWER

RED° TOKYO TOWER 自今年 4 月 20 日開園,以全日本最大電競主題樂園進駐東京鐵塔 3 到 5 樓,主打「無論年齡、身心障礙、擅不擅長,誰都可以愉快地參與,一起創造並享受未來」的信念,遊樂設施導入 AR、VR、XR(混合實境)等技術,除了各種大型互動機台、電競與桌遊娛樂空間,還設置酒吧與咖啡廳提供遊客放鬆休息。

電競 聯名活動 hololive 日本 桌遊 VTuber 周邊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