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鵝!好評桌面寵物《桌面鵝》推實體化玩偶 又愛又恨的絨毛小鵝子帶回家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Samperson、推特@SamNChiet

好評桌面寵物《桌面鵝》(Desktop Goose)實體化!作者 Samperson 近日宣布推出《桌面鵝》絨毛玩偶,讓粉絲在限定時間內把「小鵝子」帶回家。

《桌面鵝》為 Samperson 於 2020 年推出的桌面寵物程式,至今在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上累積 1,334 則評論,整體評價為 4.8 顆星的好評(滿分為 5 顆星)。

其與之後由 House House 開發的好評作《無名鵝愛搗蛋》(Untitled Goose Game)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透過《桌面鵝》,玩家能直接跟讓人又愛又恨的老天鵝在電腦桌面玩起來。

這回,Samperson 與海外募資平台 Makeship 合作,為《桌面鵝》實體絨毛玩偶進行募資。募資方案分 2 種,基本方案就能入手絨毛玩偶,進階方案能額外獲得產品的設計資料。相關產品預計 10 月 15 日開始生產,並於 2023 年 1 月 8 日出貨。

《桌面鵝》絨毛玩偶募資活動現正在 Makeship 進行中,直至截稿前,預計再 14 天左右募資便會結束,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商品頁面說明。

圖/截取自 Makeship 頁面

《桌面鵝》Makeship 頁面

《桌面鵝》itch.io 頁面

募資 獨立遊戲 itch.i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