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衩水手服追加!幻影社紳士新作《Room女孩》發售 與職場妹紙極具存在感的戀愛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ILLUSION

日本知名成人遊戲開發商 illusion(俗稱幻影社)新作《Room女孩》(暫譯,Room Girl)今(30)日正式發售,高衩水手服免費衣裝同步追加。

《Room女孩》主打 OL 的上班日常與貼近生活的約會,而玩家確實能和生活在城市裡的女孩建立關係,但不僅止於一般的上班族,因此官方本次強調新作為「創造生活的 3D 生活模擬」。

遊戲裡共有 OL、看護師、學生、偶像、荷官、無業妹妹等 6 名女角可以互動。官方指出,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創建具有更強存在感的 3D 角色,同時自由觀察和操縱角色的生活,創造精彩人生。不僅如此,更強調壓倒性透明存在感的新技術。

《Room女孩》現已推出,無料高衩水手服衣裝一併推出,另加入可以 2 倍速、4 倍速飆車的「動作倍速選擇鈕」等追加功能。

圖/ILLUSION

除此之外,能夠自由安排角色、地圖和物品,單純體驗拍攝和觀賞樂趣的「ROOM STUDIO」模式亦在製作中有興趣了解入手管道、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圖/ILLUSION

《Room女孩》官方網站

紳士向 illu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