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PS版本正式發售 11月免費更新追加計時挑戰、新難度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Square Enix

Square Enix 宣布《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暫譯,Valkyrie Elysium)已於今(29)日在 PlayStation 發售。

圖/Square Enix

《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為「女神戰記」系列的最新作品,以北歐神話為主題,並用獨特的世界觀描繪了「人類的死亡」和「諸神的存在」。

圖/Square Enix

遊戲今天已登上 PS 平台,預計 11 月 8 日將追加免費更新,包含可以使希爾德成為可玩角色的專用模式「Hilde's Vengeance」;通關遊戲本篇後即可解鎖高難度的計時挑戰戰鬥「Seraphic Gate」,以及新難度「VERYHARD」和「VALKYRIE」。

圖/Square Enix

PS 版本免費體驗版現階段仍開放下載,遊戲進度可繼承至完整版。Steam 完整版遊戲預計 11 月 12 日連同免費更新內容推出。

女神戰記 Square Enix Steam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