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多人戰爭《散兵坑》正式版推出 曾鬧出上千後勤玩家罷工中斷前線補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iege Camp

Steam 極度好評多人戰爭遊戲《散兵坑》(Foxhole)宣布發布 Inferno 更新,同時宣告正式版推出,與數百位玩家作伴,在遊戲中並肩作戰。

《散兵坑》由 Siege Camp 開發,最初於 2017 年 7 月 27 日在 Steam 上展開搶先體驗,EA 至今累積破 2 萬則評論,整體評價為 84% 極度好評。

在遊戲中,每個玩家控制一個士兵,在沙盒的戰爭中決定勝負。期間得不斷徘徊在侵占與撤退領土之間,同時執行各種長期戰略。後勤則得捕獲及建立供應線,讓前線部隊有充分配給。

圖/Siege Camp

圖/Siege Camp

本作每一場戰役通常不會在短時間內分出勝負,且彈藥,資源,及資訊有限。正因為如此,本作強調彈藥等資源補給的重要性。意味如果想要打勝仗,在前線作戰的玩家需要後勤士兵的支援。

遊戲曾因後勤系統不夠完善,鬧出 1,800 位後勤士兵玩家組成聯盟,在遊戲中展開罷工行動,以盼得官方改善不利於後勤遊戲體驗的設計。由於罷工動員人數不少,導致扮演前線士兵的玩家遇到資源中斷的危機。

《散兵坑》已於 28 日搭配 Inferno 更新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正式版本,更新內容包含工廠設施、火車、噴火武裝、火箭炮等內容。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或入手遊戲的讀者,可參考 Steam 頁面說明。

圖/Siege Camp

圖/Siege Camp

圖/Siege Camp

Steam 散兵坑 Foxhole 沙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