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動漫迷!暴雪副總有意讓《鬥陣特攻2》也玩跨IP連動 看要塞英雄有火影很酷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集英社、暴雪娛樂

根據外媒 Game Informer 最新訪談,暴雪副總裁暨《鬥陣特攻》商業負責人 Jon Spector 表示有興趣嘗試讓《鬥陣特攻2》走走看《要塞英雄》(Fortnite)的路線,與各大知名 IP、人物展開連動合作。

Spector 於採訪中表示,團隊已經見證市場上一些與其他品牌或遊戲合作的例子,同時指出自己就是動漫迷。雖然本身不玩《要塞英雄》,但看到《火影忍者》出現在《要塞英雄》裡頭,仍然覺得非常的酷。

如此一來,回頭看即將推出的《鬥陣特攻2》,Spector 表示《要塞英雄》帶來的成功案例會是官方有興趣探索的領域,不過會以符合《鬥陣特攻》系列的方式來進行類似的計畫,以完成團隊真的想要的連動,而非做得像是單純打打廣告。

除了透過連動吸睛,二代鬥陣很大一部分的盈利,會依賴戰鬥通行證和客製化道具。對此,Spector 保證團隊正在努力為全世界的玩家定期「免費」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內容。具體來說,團隊目標是每 9 週發布一次內容更新,且每一季都會推出一個新主題,以及新角色或地圖。

除此之外,Spector 也預期未來幾年都能保持這樣的模式,持續將支票兌現。無論玩家是否選擇花錢,希望確保遊戲內容能獎勵玩家,同時維持公平性。

鬥陣特攻2 要塞英雄 火影忍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