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裂境寒氣正式襲來!《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現已上線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暴雪娛樂

暴雪娛樂宣布,《巫妖王之怒》經典版現已推出。所有擁有遊戲時間的玩家,無須支付額外費用便可遊玩。玩家可以立即登入,並在重新推出的資料片中,展開前往艾澤拉斯北方寒冷大陸的冒險,同時能在所有既存的《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經典版伺服器中體驗傳奇篇章。

《巫妖王之怒》經典版中,玩家將會穿越植被茂盛的地區、與在艾澤拉斯從未見過的敵人戰鬥,完成多項任務,最後在冰冠城塞挑戰經典角色「巫妖王」,來阻止他摧毀世界的邪惡計畫。在這次旅程中,官方加入死亡騎士英雄職業,讓所有玩家從 55 等級開始體驗。此外,還有《魔獸世界》原版的成就系統,讓玩家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遊戲成就來慶祝自己的勝利。不僅如此,也加入銘文學專業技能,得以讓玩家刻出擁有強化技能效果的雕紋,強化效果可以改變法術和技能的外觀,甚至是性質。

圖/暴雪娛樂

官方指出,與他人同樂一直是經典版的核心。在本次遊戲中,包含有許多可以與玩家組隊來體驗的內容。即日起將推出 12 個地城供玩家升級與進行滿等遊戲內容。隨著版本更新,未來整部資料片將共計開放 16 個地城。10 月 7 日,想要更多刺激體驗的玩家可以勇闖永恆之眼、黑曜聖所及納克薩瑪斯。在未來還會再加入奧杜亞、十字軍試煉、冰冠城塞以及晶紅聖所等副本。

圖/暴雪娛樂

玩家若想進一步強化遊戲體驗,在 Battle.net 上有兩種版本升級可供選擇:

北裂境英雄版升級:內含 70 級角色直升、適當的裝備、坐騎、起始金幣、高級騎術、企鵝寵物沛寶,以及魚語者的幸運誘餌(可以召喚玩家專屬的巨牙海民釣魚夥伴)

北裂境史詩版升級:內含所有英雄版升級的內容,外加 30 天的遊戲時間、經典版角色可以騎乘的卡魯耶克鯨骨滑翔翼坐騎,以及非經典版角色可以使用的巨牙海民滑岸者坐騎。

魔獸世界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