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死亡不再化成灰! 軟Q布娃娃模組讓褪色者各種奇葩姿勢領便當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exus Mods@Dweet

《艾爾登法環》褪色者死亡不再化為灰燼!玩家製作「布娃娃」(Ragdoll)模組,讓角色陣亡後變成軟趴趴的屍體。

海外模組玩家 Dweet 近期在模組平台 Nexus Mods 上分享布娃娃 mod,該模組會使得褪色者和所有人類類型的 NPC、敵人,在被做掉後直接軟掉,不會再變成一粒粒塵埃,消散至交界地的空氣中。

圖/Nexus Mods@Dweet

根據作者的說法,此布娃娃效果基本上會讓物體套用物理效果,能夠輕易移動,且適用於所有死亡動畫。其中在擊退的情況下死亡,會讓角色飛得相當遠。雖然大多數 YOU DIED 的情形,都能讓人物化身軟 Q 俠,但作者補充一些抓技、墜落傷害還是會讓褪色者塵歸塵、土歸土。

圖/Nexus Mods@Dweet

無論如何,此模組的問世,某些程度讓玩家在《艾爾登法環》裡領便當變成一種有趣的獎勵,死遍交界地玩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死亡姿勢吧(?)。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