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Steam史上口碑最佳《Terraria》「愛的勞動」更新敲定28日上線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ChippyGaming

Re-Logic 日前宣布,長青 2D 沙盒遊戲《Terraria》(泰拉瑞亞)1.4.4 版更新稱作「愛的勞動」(LABOR OF LOVE UPDATE)敲定 9 月 28 日上線。

「愛的勞動」為《Terraria》首次在 PC、主機和移動平台上同時發布的更新。Re-Logic 曾此前表示,對應 PC 平台的版本其實已經完成好一段時間,不過一直在等待移植到其他平台才能讓更新正式上線。

本次更新側重提高遊戲便利性,新增內容重點之一是虛空袋(Void Bag),可讓玩家無需進入傳送門,就能即時使用袋內物品,並快速整理身邊箱子的物品。此外,亦有名為「塗層」(Coating)的系統,有讓上漆的物體發光或變透明等效果。

「愛的勞動」預計本月 28 日在 PC、主機和手機上推出。根據官方先前透露,Re-Logic 似乎熱衷於繼續為《Terraria》添加更多新功能,在愛的勞動更新之後,計劃挑戰整合多個平台的遊戲版本。

Terraria 泰拉瑞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