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邊緣行者》首批周邊來啦!CDPR與好微笑合作推出大衛&露西模型等主題商品

遊戲角落 芋仔

開發《電馭叛客2077》的 CD Projekt RED 工作室今(20)日宣布,將與日本玩具製造商好微笑(Good Smile Company)合作推出《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首批周邊商品,包括:男主角大衛的主題 T-shirt(黑黃兩款)、主要人物主題鑰匙圈,以及大衛和女主角露西的徽章,目前商品已經開放預購

圖/CDPR

另一方面,CDPR 與好微笑將合作製作大衛和露西的 Q 版公仔黏土人,目前暫未公佈確切發售時間。

圖/CDPR

圖/CDPR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為日本動畫公司 TRIGGER(扳機社)改編遊戲製作的科幻動畫劇集,收錄 10 集原創劇情在 Netflix 獨家播出,背景與《電馭叛客2077》遊戲設定同在主舞台「夜城」,講述失去一切的街頑主角大衛夢想成為傭兵,與夥伴露西等闖蕩江湖的故事。

圖/CDPR

電馭叛客2077 動畫 日本 CDPR 周邊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