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啟程!猴島小英雄新作《重返猴島》Steam壓倒性好評 揚帆出航成為最強海盜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Devolver Digital

經典《猴島小英雄》系列回歸!由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攜手 Terrible Toybox、Lucasfilm Games 團隊領銜開發製作的《重返猴島》(Return to Monkey Island)在今日正式啟航,讓各位海盜船員在 Steam 與 Nintendo eShop 踏上重返猴島的征程

《猴島小英雄》系列由 Ron Gilbert 和 Dave Grossman 所創作,本次回歸作《重返猴島》一樣由兩人執掌,承接 1991 年《猴島小英雄2:老查克的復仇》(Monkey Island 2: LeChuck's Revenge)的故事,帶領新來的加勒比海盜,跟隨主角 Guybrush Threepwood 一同繼續挖掘關於猴島的各種秘辛和陰謀。

圖/Devolver Digital

其中場景包含「恐怖島」以及百幕達島的「前哨堡壘」,並同時有老朋友與新面孔跟玩家會面。遊戲玩法則強調將經典點擊遊戲方式帶到現代,玩家能透過各種互動、對話內容、攜帶的物品和道具來解決謎題並探索島嶼。

圖/Devolver Digital

《重返猴島》已正式登上 PC 與 Nintendo Switch 平台,售價新台幣 488 元,暫無支援繁體中文,直至截稿前於 Steam 上評價為 96% 壓倒性好評。

Nintendo eShop 遊戲頁面

Devolver Digital 獨立遊戲 重返猴島 猴島小英雄 Steam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