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千拳得到回報!《獵人HUNTER×HUNTER》睽違4年出新集數 粉絲賀「樽江突撃」能休息了

遊戲角落 芋仔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編輯部官方推特帳號於昨(19)日晚間宣布,冨樫義博連載漫畫《獵人HUNTER×HUNTER》最新第 37 卷單行本將於 11 月 4 日上市,為了祈願獵人復刊從 2020 起「每天千拳」的 YouTuber 兼著名獵人粉絲樽江突撃頻道最新影片湧入激增 3 萬瀏覽,大家紛紛恭賀他的努力終於有回報。

本作最早於 1998 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目前不定期連載中,單行本繼 36 卷後睽違 4 年 1 個月再度出新集數,至今累積銷量逾 8,400 萬冊,曾二度被改編為電視動畫系列。

而樽江突撃自 2020 年 1 月 16 日起發起「在獵人復刊前每天揮一千次正拳」的挑戰,至今道服已變得破破爛爛,他仍持續履行承諾,連揮拳力道與架式都更加有力。

昨(19)日樽江突撃的正拳影片早在官方推特釋出消息前上線,連載再開的消息一傳出,數百則留言湧入他的頻道,很多人已經忘記這位默默揮拳的獵人粉絲被感動,「本來以為今天不會繼續的,快速瀏覽才發現他正川著破破舊舊的道服錄影,非常偉大!」「祝賀第 37 卷即將發行!」「恭喜,每當談到《獵人HUNTER×HUNTER》我腦海中就會浮現你的頻道。」「呃,你做這個多久了? 一直在做真的很神奇」「真的很了不起,努力終於有回報。」

《獵人HUNTER×HUNTER》描述自幼和父親分離的 12 歲少年小傑·富力士尋找父親,並以各種領域的社會菁英「獵人」為目標,和夥伴們展開冒險、克服種種困難的奇幻故事。

圖/shonenjump

獵人 冨樫義博 電視 集英社 奇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