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77順風車?3D射雞版《電馭法客2069》現身Steam 關卡太難沒得爽惹負評

遊戲角落 啄雞
圖/Octo Games

歡迎來到「一夜城」。由 Octo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電馭叛客2077》紳士加強版《電馭法客2069》(暫譯,CyberFuck 2069)現身 Steam 平台,然而想好蒿爽爽竟然超困難?

《電馭法客2069》雖然名稱、logo、角色等設計都有「致敬」《電馭叛客2077》的意味,但根據官方簡介,本作為一款 Roguelike 射擊遊戲,背景設定在慾望充斥的 Naughty City,玩家必須取得武器、升級角色,對抗機器人大軍,跟大家熟悉的夜城可說八根竿子打不著。

圖/Octo Games

圖/Octo Games

圖/Octo Games

不過看在紳士要素的份上,還是有不少玩家掏錢栽入,未料福利解鎖比想像中不易,根據部分玩家評論,遊戲沒有存檔點,必須一口氣肝完所有敵人波數才有得舒服,因此負評不少,現階段評價為褒貶不一。面對玩家的反彈,官方在遊戲推出隔日緊急釋出更新,雖然沒提到是否增設存檔點,但針對敵人血量、攻擊力、數量等困難點進行調整。

圖/截取自 Steam

《電馭法客2069》已於 18 日在 Steam 上推出,支援多種語系但缺中文翻譯。綜合遊戲狀況來看,建議讀者可觀望一陣子再考慮入手,或把注意力放在市面的其他選擇上。

電馭叛客2077 Steam 射擊遊戲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