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戰10年?《GTA 6》多達90支實機測試影片外流 男女雙主角曝光玩家嗨翻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melzyfn

大的來了?根據外媒 PC Gamer 報導海外論壇 GTAForums 上,有暱稱「teapotuberhacker」的用戶曝光 90 支據稱是《俠盜獵車手6》(Grand Theft Auto 6, GTA 6)的測試實機影片,由於具備一定完成度,讓玩家社群瞬間躁動起來。

圖/截取自推特

外媒消息指出,外流影片中運行的是包含第 5 代與第 6 代遊戲的原始碼,外加各種模組素材。其中與最近的《GTA 6》爆料以及早期洩漏消息有一定程度吻合。不只檔案名稱有「Americas」字眼,呼應過往爆料開發代號為「Project Americas」,玩家也將置身邁阿密風情的罪惡之城,操控許多可遊玩的角色,包含一名女角。

其中一部剪輯過後的短片中,可見一個名叫露西亞的角色和名為傑森的同夥,搶劫了一家鬆餅店並挾持人質。儘管人物模型會穿模,對話顯示的字幕還不完整,且警車回收自前一代,但明顯大致的雛型已經完成。

還有另一支影片是一位男角和 2 名同夥在游泳池畔對話,可聽見一人脫口「哦對,他掛了,沒錯吧?像某個叫芬蘭的國家一樣」。據 PC Gamer 描述,此段話極具開發商 Rockstar Games 過往的風格,且配音的品質不低。

不僅如此,還有不少外流資料飄出 R 星的味道。好比在脫衣舞俱樂部中,突然跳出 WhatUp! 應用程式訊息的提示,便有模仿 WhatsApp 的意味(目前該推特已刪除),另外還有明顯的鋼管舞動畫。

當然,即便看起來有一定的真實性,但實際的狀況為何終究得看官方臉色。依照遲遲等不到官方消息的步調,前作勢必還得再戰一陣子。

俠盜獵車手 GTA Rockst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