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免費遊玩讓開發者更開心?一般通行證也能玩新角回饋遊戲社群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由動視暴雪開發的《鬥陣特攻2》與前作不同,改為免費遊戲,即使沒有購買高級通行證,也能在免費通行證的最後解鎖新英雄。昨(15)日官方在東京電玩展 2022 的 Xbox 直播節目,也公開了第一季通行證內容及全新輔助英雄——霧子(Kiriko)

「免費」對大多數玩家絕對是好消息,畢竟不用花到一分錢就可以平等享受遊戲內容。以高級通行證取代舊有的戰利品箱制度,也能讓願意付錢的玩家體驗進階遊戲的快感,不只玩家開心,遊戲的開發人員也對此非常滿意。

圖/鬥陣特攻2

根據 PCGamesN 的採訪,《鬥陣特攻2》的藝術總監 Dion Rogers 表示,相較於之前的開發節奏,現在必須更快地給予玩家回饋,因此在器材和流程上下了很多功夫,最後才成功完成通行證模式。

他也提到,其實第一代並非無法這樣做,只是無法像期望的那麼快。現在他們有更多時間、更多空間去嘗試全新的想法,使得後續打造的世界更加有趣。

英雄設計師 Piero Herrera 說明,這對美術設計師來說是美夢成真,看著自己的設計僅僅出現幾秒鐘,卻可以為整個遊戲增添靈活性,他對此十分激動,對於能在通行證模式展現付諸現實的眾多想法,也感到非常開心,現在也依舊在設計更多未來提供給玩家的原型。

隨著大量玩家湧入《特戰英豪》等射擊遊戲,《鬥陣特攻2》的免費遊戲系統和戰鬥通行證可說是打入市場的一大優勢,同時還有大量的遊戲更新內容預定,讓不論老粉絲或新玩家都擁有新奇和有趣的遊戲體驗。

《鬥陣特攻2》第一季將有全新的六張地圖,其中包括兩張死鬥(DeathMatch)地圖。而三位新英雄索潔恩、垃圾鎮女王以及霧子至今也全數公開。遊戲將在 10 月 5 日正式上架所有平台。

鬥陣特攻2 動視暴雪 戰利品箱 通行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