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確認《Among Us》連動計畫 新造型SUS「貓又吹雪」剪影仍充滿問號

遊戲角落 芋仔

獨立遊戲開發商 Innersloth 製作發行的太空狼人殺同樂遊戲《Among Us》在兩天前(9/14)日預告聯動計畫,不過圖片僅有乘員剪影,讓追蹤者難判斷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造型。

遊戲角落先前與許多 DD 一樣推測與 VTuber 事務所 hololive 有強烈的關聯,看在這些女子偶像玩得出神入化、效果拔群的份上,直到現在答案十之八九有著落了,不過剪影中的乘員造型依然是一團謎。

繼公告當天 A 醬(友人A)與恰比親櫻巫女轉貼後,hololive 官方推特帳號今(16)日公開貓又小粥「頭部」混搭好狐白上吹雪「衣著」的紅色乘員造型,讓 DD 們相當困惑難道《Among Us》此波連動可以自訂衣著配件?與麵包狗恩愛的小粥居然與 FBK 合體?「讓我們在太空的舞台上達成勝利條件吧!」還請各位粉絲等到 9 月 21 日公開更多合作活動資訊。

圖/Among Us、hololive

Among Us 造型 hololive VTuber 狼人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