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11月前進DMZ 《現代戰域 Mobile》搶先註冊開跑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動視暴雪

動視今(16)日於「Call of Duty: Next」活動上宣布《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多人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等眾多遊戲的重要資訊。

圖/動視暴雪

圖/動視暴雪

圖/動視暴雪

Call of Duty: Next 重點摘要包括:

·即將於 10 月 28 日上市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在多人遊戲模式上持續創新,推出全新地圖、遊戲模式、玩法以及遊戲機制,內容包括新槍匠、全新水體機制、載具玩法、逼真動畫以及第三人稱遊戲清單。

·預計於 11 月 16 日問世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為全新的免費遊戲,在全新的阿瑪茲拉地圖上延續《現代戰爭II 2022》遊戲世界,並加入了全新的大逃殺創新玩法、同時有多個生存圈的設計,以及沙盒遊戲體驗―DMZ(非軍事區)。

·免費遊玩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除了有刺激的大逃殺玩法、特戰兵、武器和地點等遊戲內容,還能讓玩家在手機上體驗最多 120 人即時對戰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體驗。Google Play 現已開放免費搶先註冊,這款作品將在 2023 年於 Android 與 iOS 全球行動裝置上同步推出。

·RICOCHET 反作弊系統將在《現代戰爭II 2022》和《現代戰域 2.0》推出當天在全球同時上線。

圖/動視暴雪

此外,由台灣、香港知名 FPS 實況主所組成的 141 特遣隊也同步亮相,陣容包括 Zonda、Crazyface、狂暴小建、龜狗和達哥,將與粉絲於 9 月 24 及 25 日,一同前進台北大稻埕碼頭參加《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Beta 公測試玩活動。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大稻埕碼頭決勝擂台

活動時間:9 月 24 日至 9 月 25日,每日中午十二時起

活動地點: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旁(台北市民生西路底,5 號水門)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