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槓惡魔!2D平台動作《莫莫多拉:告別月光》東京電玩展開放首次試玩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LAYISM

由獨立遊戲開發商 Bomb Service 所開發的 2D 動作遊戲《莫莫多拉》系列新作《莫莫多拉:告別月光》(暫譯,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將於東京電玩展 2022 提供首次試玩。

《莫莫多拉:告別月光》是《莫莫多拉》系列的最新作,舞台設定於《莫莫多拉3》的 5 年後世界。科赫村響起了不祥的鐘聲,引來了惡魔,這讓村莊處於惡魔的威脅之下。為了查明鐘聲的來由,族長派村裡首屈一指的祭司莫莫前去調查,找出鐘聲響起的原因並守護村莊。

圖/PLAYISM

圖/PLAYISM

過去遊戲製作人表示,《告別月光》將會概括整個故事,並為系列作的許多謎團畫下句點,但同時會盡量讓沒玩過前三作的玩家也能享受遊戲。至於遊戲大體玩法承襲前作,玩家可透過近戰連招、攻擊迴避、遠距離弓箭射擊等充滿動作性的遊玩方式闖關。

圖/PLAYISM

圖/PLAYISM

圖/PLAYISM

此外,亦包含能夠自由調整遊玩風格的「魔符」系統,當然也帶來更多系列特色的 BOSS 戰,讓玩家迎接新挑戰的同時品味值得深入挖掘的世界觀。

《莫莫多拉:告別月光》預計登陸 Steam 平台,遊戲頁面現已上線,發售日期及售價等細節待定。因應本次參展東京電玩展,官方將會在 1-C03 展覽攤位開放試玩,凡試玩的朋友均可獲得「原創貼紙」作為贈品。

Steam Momodora 東京電玩展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