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模擬市民4》主遊戲將免費遊玩 送「沙漠奢華」迷你DLC預告特別活動

遊戲角落 芋仔

美商藝電(EA)今(15)日宣布生活模擬遊戲《模擬市民4》(The Sims 4)主遊戲將於 10 月 19 日起更改為免費遊戲,所有玩家皆能在 PC 上透過 EA app 或 Origin 遊戲平台,或者在 Mac 上透過 Origin 平台,抑或是透過 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 與 Xbox One 等系統免費下載。

官方部落格發布的新聞稿表示,隨著遊戲主體免費遊玩,開發團隊未來將持續開發和發行內容包、套件包和模擬市民快遞,同時預告台灣時間 10 月 19 日凌晨 1 點透過「The Sims」YouTube 和 Twitch 頻道進行特別實況轉播活動「Behind The Sims Summit 」,並在當中分享更多正在開發的內容。

模擬市民官方 YouTube 請點我

官方 Twitch 請點我

另一方面,EA Play 和 EA Play Pro 會員可於 10 月 19 日起,隨著僅限會員的《模擬市民4》同捆包加入 遊戲清單而獲得升級版的體驗。《模擬市民4》 EA Play 版包含《來去上班》資料片,而 EA Play Pro 版則包含《來去上班》資料片和《幼兒組合》。

為感謝玩家支持,從 9 月 15 日開始至 10 月 18 日,所有已購買《模擬市民4》主遊戲的玩家都將收到《沙漠奢華套件包》作為禮物,讓模擬市民可使用以西南部沙漠的自然景觀為靈感的石頭和木材等材料,打造奢華的室內外家具,在自己的現代綠洲中休憩。只需登入遊戲,就可以在主選單中領取。

圖/EA

模擬市民 EA 資料片 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