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卡牌手遊《先導者Zero》宣布hololive聯動 miComet貼貼第一筆工商賀成交!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集換式卡牌遊戲(TCG)開發商武士道(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製作發行《卡片鬥爭!! 先導者》系列手遊《卡片決鬥!!先導者Zero》(Cardfight!! Vanguard Zero)今(14)日公布與 VTuber 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 holoJP 零期生「商業貼貼」miComet 組合星街彗星與櫻巫女合作,同步釋出主視覺與合作活動遊戲內物品,更多資訊將在 10 月 1 日公開

本次合作由插畫家 こよいみつき@koyoimitsuki、mado*pen @madopen7、藤ちょこ@fuzichoco(主視覺)負責彗獎與 Miko 親的立繪,於 10 月 1 日至 31 日合作活動期間,參與任務的玩家將能獲得限定新卡片、稱號與頭像等等。

彗醬第一時間轉推感謝《先導者Zero》玩家的支持,並表示「這是 miComet 工商業務的起點!?」

恰比則開心地喊出連串 NaNaNaNaNa,並呼籲每位玩家都應該要有一張合作卡片,「是的,我的第一筆工商是與《先導者Zero》合作……」結尾若有所思。

圖/ヴァンガード ZERO 公式@vanguard_zero_

集換式卡牌遊戲 櫻巫女 手遊 星街彗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