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國產紳士《水電工傳說》工具人變黃毛牛頭人? 善用水電功夫賺錢加做菜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超真剣工作室

工具人也能出頭天?由台灣紳士遊戲團隊 SupaShinKen Studio 超真剣工作室製作的《水電工傳說》,讓你頂著一頭黃髮,開啟人生好幾春。

根據 Steam 頁面簡介,《水電工傳說》中,玩家將扮演年輕時是個工具人的主角,當初被許多自己喜歡的女性利用殆盡後拋棄,但也因為工具人做盡,練就一身修理水電的好功夫。如今為了在工作難找的時代餬口,接觸了接案 App。沒想到這樣的決定,竟改變了主角的人生際遇。

官方表示,身為水電工,玩家得利用手機軟體接案賺錢,在工作的同時也可以跟特定委託人「培養感情」。當感情培養到一定的程度後,可以更進一步的相處,甚至能開發委託人真正的自我。

圖/超真剣工作室

其中會出場的角色包括可愛大學新鮮人、強勢性格 OL,以及新婚人妻。透過接案賺錢並認識這些特定角色,登堂入室藉由「互動」視窗選項來觸摸對方、與對方交換感情,最終直接上演特殊福利。等等,黃毛、黑皮膚、新婚人妻?如此標準的設定,牛頭人大軍準備出籠啦!

除了工作跟做菜之外,簡介指出遊戲有天數和時間的限制,每天還可以決定要出門逛街或是睡覺消磨時間。此外,亦有各種事件能觸發,進而解鎖更多豐富的紳士互動。

圖/超真剣工作室

《水電工傳說》現已上架 Steam 平台,實際發售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入願望清單,或是追蹤超真剣工作室推特鎖定遊戲情報。

台灣 Steam 水電工傳說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