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角回來啦!《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HD翻新版新預告敲定12/13推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Square Enix

今(13)晚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 9.13.2022」宣布《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上市日期,敲定 12 月 13 日發售。

《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是《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的 HD 翻新版本,最初於今年 6 月中左右,在《FINAL FANTASY VII》25 週年直播活動上公開。

此作故事發生在《FINAL FANTASY VII》的七年前。主角札克斯作為神羅公司士兵組織「神羅戰士」的一員,著手調查「神羅戰士大量失蹤事件」。這一事件為札克斯走向殘酷命運的故事埋下了伏筆。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根據官方說法,HD 重製版不僅保留基於指令戰鬥的爽快動作,以及根據集齊的圖案和數字來發動招式的「D.M.W」等系統,同時還大幅提升可操作性。此外,除了強化畫面之外,包括登場角色在內的所有 3D 模型也將煥然一新。不僅如此,官方強調支援全語音的內容和全新改編的樂曲,將更加生動地描繪出波瀾萬丈的故事。

圖/Square Enix

《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預定於 2022 年 12 月 13 日發售,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 以及 Steam,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Final Fantasy VII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