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同遊《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明年2/24登任天堂Switch 新能力「盔甲」曝光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任天堂

稍早任天堂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2.9.13」宣布,2011 年發行廣受好評的《星之卡比Wii》將以「豪華版」於明年 2 月 24 日在任天堂 Switch 發售,最多支援 4 人分享遊玩,可以 4 人都選擇卡比,各自使用喜歡的複製能力。

圖/任天堂

本作舞台為卡比所住地噗噗噗之國所在的星球「波普之星」,某一天有艘宇宙船迫降,卡比他們為了幫助乘坐在宇宙船上的「魔法洛亞」,便出發前往冒險。

圖/任天堂

根據官方資料,遊戲除了先前的「利劍」和「鞭子」等複製能力,還將加入全新的「裝甲」,以及遠距離的加農炮到近距離的拳擊,其他強力招式也會出現。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內建多樣小遊戲,並收錄歷代作品的「尋找!魔法洛亞圖書館」和「剎那間一斬」等等,全部都可以 4 人同遊。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任天堂 星之卡比 Wii Nintendo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