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STARS鬥犬Axel感謝新人和香醬辛勤工作 TEMPUS弟兄助攻吸粉絲「見證奇蹟」

遊戲角落 芋仔
圖/hololive production

VTuber 男子團體 HOLOSTARS EN 第一組合冒險者公會 TEMPUS 自今年 7 月陸續出道,從腹黑勇者 Regis Altare、迷因術士 Magni Dezmond、阿公學者 Noir Vesper 到團寵鬥犬 Axel Syrios……四位成員各自特色鮮明,開台氛圍歡樂時常生出一片草原(wwww),成員間的互動也是笑料滿點,繼上次與前輩《惡靈勢力2》對抗敗陣秀出內褲後,最近又在 Twitter 衍生有趣插曲:成員出面為 Axel 站台,展現他們兄弟濃厚情誼。

圖/hololive production

某次阿公 Noir Vesper 直播以 Axel 的迷因為題,透露狗狗迷上同事務所女子團體 hololive 新人社員春先和香(nodaka醬),只要談到她就會滔滔不絕,雖然 Axel 澄清只是欣賞認真工作的人,不過一直到近日 hololive production 成立五周年紀念節目上,Axel 壓軸受訪時還被 A 醬(友人A)虧「Nodaka 正在看著你唷!」

圖/hololive production

就在昨(12)日,春先和香在個人 Twitter 宣布 9 月 12、13 這兩天要夏末請休,放假之餘也會暫時不用 Twitter,「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土下座表情符號)我要打起精神,這樣就能全力支持 holomen!」作為前輩的 A 醬馬上回文,表示和香放假是經過她允許的,「我想我們在五周年紀念日前一次撐過很多事情,今明兩天放鬆一下吧!」

Axel 當然不放過機會,由衷感念和香醬辛勤工作「一直以來您辛苦了!」回覆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有網友開先河,寫出狗狗的英勇事蹟,感謝他出借一輛藍寶堅尼跑車,並從著火的建築物中拯救 20 位小孩。

網友紛紛朝聖,並仿效這類英勇事蹟等「幫說好話」的助攻留言,如此盛會 TENPUS 其他成員當然不容缺席,首先出招的是 Noir 阿公,他劈頭就謝狗狗把他從邪惡蒙面歹徒的綁架中救出,「如果沒有你看著,我可能還在某個地方的拷問室裡,老兄你是最棒的。」

再來是術士 Magni,他由衷感謝 Axel 揹著自己穿越 12 英里的茂密叢林,「我當時摔斷了腿,Axel 還赤手空拳殺死那隻棕熊來餵我們,你的體能令人印象深刻。」文末暗示狗狗的傲人的體適能,粉絲們紛紛附和 Magni 所言不假,「這是真的,我是那叢林。」「這是真的,我是那草。」連被殺死的棕熊、被打斷的腿、掌鏡人等等相關人士都出面背書。

從體能到帥氣善行,最後當然是高富帥不可或缺的孔方兄,勇者 Regis 發自內心留言,「yo哥們,我只是想再次感謝您借錢給我創辦公會!」他指出 Axel 絕對是位好心人士,「我們真的需要這一千萬美元,您是真正的兄弟。」文末附上狗狗髮色亮橘愛心,其他見證者如金錢、房產仲介、公會的地磚、租賃文件等,都保證勇者句句真言,為這樁美事增添十足可信度。

推文被轉到 Reddit 上,網友點破這根本是表準的冒險組織惡作劇,但也有許多人享受這波唬爛樂趣,附和各種 Axel 的善行,粉絲們大多都很喜歡每個人都像開玩笑般給狗狗加油打氣,看留言笑得肚子很痛。

盡管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發展,但相信收假後的 Nodaka 醬若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一定會緊張無比,而衍生創作也令人相當期待。

hololive 迷因 直播 VTuber HOLOSTA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