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稱《電馭叛客2077》並非系列最後遊戲作品 將「全力以赴」進一步拓展IP

遊戲角落 芋仔

儘管《電馭叛客2077》自發布以來出現並修復了許多問題,且近日釋出的《自由幻局》是該科幻動作 RPG 唯一一款大型資料片,但波蘭遊戲大廠 CD Projekt 表示將「全力以赴」(totally, fully committed)進一步開發電馭叛客 IP。

圖/Cyberpunk 2077@CyberpunkGame

CD Projekt 業務開發副總裁 Michał Nowakowski 在 2022 年度上半年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了公司對電馭叛客 IP 的承諾,並表示 CDPR 工作室為這個科幻世界建立的基礎不會被隨意拋棄。

「我們決定為『電馭叛客』開發一項重大擴展內容,將利用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的所有功能,」Nowakowski 說,「話雖如此,我們完全、全心致力於進一步開發電馭叛客 IP,超越前述的資料片。」

圖/Cyberpunk 2077@CyberpunkGame

根據 IGN 報導引述 Nowakowski 所說的,「我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來打造這個系列,肯定希望繼續在現有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基本上是新故事、新體驗、新內容。不僅僅是電玩遊戲的形式……就擴展內容而言,只會有一個資料片,但未來會有更多新的東西。」

這是繼 9 月稍早 CD Projekt 的大型直播 REDstreams 之後,再度揭露關於《電馭叛客2077》的情報,雖然 Nowakowski 沒有具體說明,但推測可能指的是《電馭叛客2077》本身之外的更多媒體文本,無論是新遊戲(新收購的工作室 The Molasses Flood 正開發基於 CDPR 資產的遊戲)、新的影劇等等。

除了宣布《自由幻局》將成為《電馭叛客2077》的第一個、也是唯一計劃中的 DLC 之外, CD Projekt 日前還發布名為「REDmod」的官方模組工具,為遊戲增添更多活力;壞消息是上一代遊戲機的玩家將無法遊玩 DLC,且團隊已不再繼續開發 PS4 和 Xbox One 平台版本遊戲。

圖/Cyberpunk 2077@CyberpunkGame

至於日本扳機社製作 Netflix 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今(13)日上映,講述夜城一位年輕的街頑夢想成為被譽為「邊緣行者」(edgerunner)的傭兵,官方還在《電馭叛客2077》1.6 更新加入聯動內容,讓玩家可以扮演《邊緣行者》的主角大衛.馬丁尼茲。

IP DLC 資料片 電馭叛客2077 CDP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