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之息2》爆料成真?新一期任天堂直面會明晚開播 主打今冬Switch新作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

任天堂今(12)日宣布,新一期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 9.13.2022」將於日本時間 13 日晚上 11 點(台灣時間同日晚間 10 點)開播。

根據官方說法,本次直面會長約 40 分鐘,主要焦點為今年冬天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

雖然發表主力為今冬作品,然先前據媒體人 Jeff Grubb 消息指出,Nintendo Direct 有望在本週二或三播出,而重點之一是揭曉《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的正式名稱。如今官方確認最新任天堂直面會時段,或許 Grubb 說法即將應驗。

依照慣例,任天堂直面會預計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及 niconico 平台播出,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