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地走訪!《動物森友會》玩家周遊世界各地美術館 挑戰欣賞遊戲內43項知名藝術品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MayPlaysTV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除了各具特色的島民,也以可愛的裝飾品聞名。玩家可以用裝飾品妝點家園,這之中的道具也包含了現實世界的藝術品。為了實際一睹遊戲裡出現的名畫及雕像,有玩家實地走訪美術館,並在社群媒體上紀錄自己的藝術閱歷之路。

根據外媒 TheGamer 報導,該名《動森》玩家名叫 May,今年 4 月開始周遊各地欣賞遊戲裡曾出現的實體藝術。到目前為止,他已經看過遊戲中 43 項藝術品中的 15 個,其中當包含《蒙娜麗莎的微笑》、《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神》等名作。

根據 May 的說法,《動森》對其意義重大,也對遊戲的推出深表感謝。雖然沒有明確說明遊戲影響自身的原因,但無疑是讓 May 開始到世界各地踩點、品味作品的動力。

針對之後的行程,May 在推特上預告會在本月的 13、14 日,照地點來看,預計會看到現藏於維也納藝術博物館,於 1565 年由彼得.布勒哲爾描繪的《雪中獵人》。有興趣見證這趟旅程完結的讀者,可追蹤 May 的相關社群媒體,旅行挑戰資訊將不定期更新。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