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惡搞生存遊戲《柏克祖》蒐證證明執行長是CE人 明明光線充足卻超恐怖啊!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odontdoit

大膽外人!竟敢溜進祖克柏的辦公室!簡易獨立生存遊戲《柏克祖》(Buckerzerg)免費釋出,潛入 CEO 辦公處蒐集證據。

《柏克祖》由獨立遊戲作者 nodontdoit 製作,為遊戲開發活動 Mini Jame Gam 中產生的惡搞趣味小品。玩家將扮演一名記者,在社群媒體 CEO 祖克柏的辦公室蒐集物證,以證明祖克柏是 CE 人(吐舌)。

雖然場景光線充足,不像多數恐怖遊戲會刻意營造陰暗的氛圍,但同樣身處辦公室的祖克柏會觀察玩家的一舉一動,使得遊戲潛在一定的驚悚程度。只要在大執行長的視線內做壞事,就會準備被祖克柏引擎發動、衝刺攫獲。

圖/nodontdoit

除了躲避阿祖,玩家還得跟時間賽跑,只要時間到,祖克柏就會直接往玩家臉上衝(怕)。

《柏克祖》現已在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上免費推出,採網頁遊玩的方式進行遊戲,想挑戰祖克柏的讀者,可至遊戲頁面直接遊玩。

《柏克祖》遊戲頁面

惡搞 獨立遊戲 生存遊戲 itch.i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