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石村號!《絕命異次元》重製版Steam頁面開張 宇宙最強水電工重出江湖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A

EA 敲定經典科幻生存恐怖遊戲《絕命異次元》重製版 Steam 頁面開張,預計 2023 年 1 月 27 日推出。

《絕命異次元》系列最早是在 2008 年 10 月推出,由 EA 旗下 Visceral Games 工作室打造,本次重製版由 EA Motive 操刀,讓科幻生存恐怖經典作品再次歸來,其中包括視覺、音效和遊戲性改良皆經過全面翻新。

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工程師艾薩克.克拉克,肩負修復行星級巨大飛船「USG 石村號」的任務,卻發現大事不妙。船上的船員慘遭屠殺,自己心愛的女友「妮可」也下落不明。

圖/EA

如今,艾薩克孤身一人,手上唯一利器只剩他的工程工具和技能,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揭穿石村號慘案背後有如噩夢般的秘辛,期望找到妮可。期間將面臨名為「屍變體」的敵對生物,迎面而來的是一場生存之戰,艾薩克不只要對抗飛船上逐漸升溫的恐怖情勢,更要阻止自己的心智向下沉淪。

圖/EA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將於明年 1 月 27 日推出,登陸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與 PC 平台,有興趣的重返石村號的讀者,可先把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