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國產好車《怠惰的怪獸公主不想工作》迎續作 準備服侍懶得下廚的暴食妹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自遊戲

Steam 壓倒性好評國產黃油《怠惰的怪獸公主不想工作》續作製作確定,準備伺候懶得燒菜的暴食公主?

《怠惰的怪獸公主不想工作》於今年 6 月 22 日發行,玩家必須與寄宿少女「怪獸公主」卡歐一起生活,主角提供住處及照顧日常起居,條件是必須卡歐得以身相許。

由於卡歐具備外星侵略者的身分,玩家不時得協助她完成最低地球破壞業績,並盡可能減少城市毀損與人員傷亡,以防外星勢力派遣出新的侵略者。

因遊戲兼具一定程度的實用及遊戲性,加上卡歐香氣四溢,因此在 Steam 斬獲 97% 壓倒性好評的整體評價。此外,遊戲叫好也叫座,短短上市一個月的時間便賣破 12 萬套。

如今開發商 Panty Parrot 胖鸚鵡工作室宣布續作確定開發,並定名《暴食的怪獸公主不想下廚》,看來各位老司機又有怪獸妹紙可以服務了。

續作發售日期等詳細情報目前尚未公開,有興趣跟卡歐以外的少女同居的讀者,可追蹤 Panty Parrot 胖鸚鵡工作室臉書以鎖定即時資訊。

Steam 國產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