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迷因卡牌《RUNGORE》Steam序章極度好評 單一遭遇戰狂打百張卡片?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GrabTheGames

由 YOUR_MOM'S_HP、RavenJm 開發,GrabTheGames 發行的 Roguelike 卡牌新作《RUNGORE》推出 Steam 初學者體驗序章,獲極度好評。

《RUNGORE》受《殺戮尖塔》以及《迴圈英雄》啟發,官方強調本作集結了兩位前輩的優點,且玩家不需要固守卡牌遊戲的既定規則,可以在遊戲的世界裡自由揮灑遊玩創意。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GrabTheGames

官方便舉例,序章的無限制戰鬥中,有機會在單一個遭遇戰打出 100 張牌。不過序章終究不是正式版,因此角色跟關卡還是有限。現階段可從 3 名角色中選擇,挑戰 3 道關卡。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GrabTheGames

除了打破對戰框架,從 Steam 頁面的遊戲截圖可以看到開發者夾待滿滿的私貨,像是其中就包含 This is fine 迷因狗勾,以及 Two Soyjaks Pointing 圖案的卡牌。

《RUNGORE》序章現已在 Steam 免費推出,支援簡體中文。正式版預計 2023 年 1 月問世,相關募資活動現正於 Kickstarter 上展開。

Steam Roguelike 卡牌遊戲 殺戮尖塔

留言